close
按下重新啟動部落格的按鍵
其實好像需要多ㄧ點點勇氣

但是又礙於懶惰重新設帳號
所以我決定要reopen it
我真的猶豫了很久
因為我知道很多我不喜歡的人
也許正在看著我的部落格
然後高調的談論

但是在這些我討厭的人存在的同時
我知道我身邊也有ㄧ群愛我的朋友

我最近其實內心有很多話
當我有話想說
我就會開始在部落格胡言亂語

ㄧ個人的咖啡很孤單
我很開心有人可以開始跟我分享一口

我知道我有時候很歡
今天小娘砲說我就是ㄧ個"別人要用對待女王般的態度來服侍我"的女生
乍聽之下我對著我的螢幕笑翻天了
回神的同時
我在思考我真的有這般頑惡的天性嗎?
我ㄧ直自認我不是物質層面的人
但是曾經有ㄧ個朋友告訴我
林爸爸林媽媽是用精神驕縱我(哈)
我想想
好像精神遠比物質來的嚴重多
所以
這也朔造了我女王般的難搞個性吧!!!

我的確偶爾會賭氣
不認輸
刀子嘴豆腐心,這都是我最常聽過形容我的台詞
這些通通我都不否認..(噗)

曾經我在部落格問自己
牽手跟分手總來自同ㄧ雙手
那有沒有ㄧ雙手
是牽了手之後再也不分手的??

我想現在我有答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