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好多個過去
過去的記憶
過去的回憶

在過去裡
ㄧ定有某些人曾經承諾
曾經給你一個海誓山盟

過去這個詞
對一些女生來說的確很刺耳
女生向來都是很敏感的動物
其實對方的一句不經心的話
是極有可能為彼此點燃戰火
其實這把無名火
燃燒的目的為何?
我想90%的女生都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但是這不表示女生就是不分青紅皂白
亂怒ㄧ通

你們可曾去思考過
為什麼當自己談論到過去
女生似乎在當下會出現小精靈般的長耳朵
幾乎長到可以直接貼著你們的嘴巴傾聽你們的過去
就怕遺漏任何一句隨時可燃燒的導火線

我不能否認女生有著會比較的天性
但是"會"比較與"愛"比較 有其天壤之別的差異性
愛比較是ㄧ刻不得閒 分秒都要比
會比較只是在意對方對自己跟過去到底差別在哪裡?
或許時空的交換 有很多外在因素是沒辦法將過去與現在放在天枰上衡量
不過這並不是意味著要你們說出比較愛誰?
這些是女生的共通病
確實是也無法治根的

既然現在已萌芽
的確是不該為了一個過去不存在的人
花現在的時間
去爭吵去爭執甚至無理取鬧
因為
過去是ㄧ個無法改變的事實
也許我們都曾經為過去當過傻孩子

曾經在怎麼不堪回首
都是過去了
重要的是現在身邊的人事物
這是我送給我自己的一段話

還有我是成熟的林小蜜(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