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身邊有很多事情讓我有感而發
會玩手段,會玩心機的女生

好像什麼事情都是捶手可得
因為心機,所以男人無法得到主導權
因為手段,所以男人掏心掏肺掏金錢
因為會吵會哭會鬧,所以男人會疼惜

最可怕的莫過於肚子大了
然後再一哭二鬧要他娶妳

社會病了,其實人心也病了...

很慶幸我身邊沒有病了的姐妹
我也不希望你們會變成這樣的人
雖然我身邊充斥著重色輕友(哈)


我今天聽到GINA姊姊明年要結婚
整個大開心
你們都要開心幸福啦

☆°我們也是喔!!To my Mr.00XX ☆°
還有

我的小卡片現在在在哪兒流浪???
我想念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