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
惡魔在身邊
哪ㄟㄚㄋㄟ...

我身邊充斥著兩種朋友
ㄧ種是真心跟我交朋友
不是吃喝玩樂才想到我
或是只有跟男朋友吵架
才會打給我或是MSN我

另ㄧ種是整個當我是白痴
工作不順感情不順事事不順

喔喔~~這時候
就會想到ㄟ來打給林小蜜或是QQ她好了!!??

蔡老闆說天底下真有這麼眼睛太白的人
我自認我不是好相處的人
要好相處那也是要合我的TONE調
但是WHY?
說真的我還真有點鬼打牆

說真的被同事欺負,男朋友劈腿,你家廁所沒衛生紙
看!
干我屁事
這種FU很差
很差
差到一個極點!!!

如果大家有在互相關心
OK阿很OK~
我也是很重朋友的人
但很不OK的就是你有事
才想到我!!!
我不姓張 就算姓張 我也不是張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