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媽媽很強
本來是我跟蔡老闆要去享用
勞瑞斯牛排(LAWRY'S)

但是礙於我們這幾天有點大吃大喝
所以我們決定放棄了˙˙˙
因為我有ㄧ枚1000元折價劵
所以我決定讓給林爸爸林媽媽去吃

星期天她們起了個大早
林媽媽說你爸說要去吃
其實我只是隨口問問ㄟ
沒想到她們還真的想吃
這就算了

(好!開始了)
林媽媽說那有人載他們去嗎
我說沒有!!
都已經讓給你們了還想怎樣
林媽媽又說那有人要請客嗎
我說沒有!!
然後
林媽媽開始攻擊了˙˙˙

他說:我養肉鬆我有再幫它把屎把尿嗎??
還不是都是他再弄
吃飯也是你爸在準備
逋拉餔拉講了好多喔
好吵

所以我被我媽恐嚇了2800元大洋
還好我有1000折價劵(呼~)
而且我叫你們點牛排
我有叫你們加點果汁嗎
奇怪!!
ㄧ杯180ㄟ
林媽媽還是結帳時才知道果汁要錢
還回來跟我說!!

林媽媽你真的很會裝傻...

這家餐廳我去吃了兩次~這就是我被勒索的兩份加州薄切牛排
那個玉米真的正點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