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以前我如果耳聞
哪個男人對他女朋友多好多好

我的反應好像總是嗤之以鼻
總覺得有必要那麼好咩
更不覺得會有這樣的生物出現在這地球上

林小蜜 :瑪法達不準!!亨 說:
你們(=鄒副理跟蔡老闆)兩個都半斤八兩拉 就是對女友or老婆超級好的男人
林小蜜 :瑪法達不準!!亨 說:
不是當事者女友or老婆 其實都會看不下去
[+FLEIR]眼神 是個人意志的展現 說:
挖哈哈哈哈哈哈
[+FLEIR]眼神 是個人意志的展現 說:
天怒人怨型

這是我今天跟鄒副理在上班M來M去的節錄對話
也的確
確實曾經我以為鄒副理娶了ㄧ枚皇太后(哇哈)
我記得我剛開始也跟蔡老闆提過說
我有ㄧ個男同事真的好像娶了皇太后了!!
因為他對他老婆超級好,好到炸掉了!!
這對當時單身的我跟DD+男友不疼的吉拿棒眼裡
成了我們茶餘飯後消遣鄒副理的話題

但是這些在我認識你之後
我真的非常肯定這世界上有這種生物的存在了!!
所以我會細心呵護灌溉你的

好肉麻捏...


我總覺得你比較像我馬子捏(噗)
因為知道你對我也是好到快要炸開了!
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