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麵包>愛情
還是愛情>麵包?

我最近聽到好多中樂透的案例
是不是大部分的女生
就算對方在怎樣不適合
不論長相,不論人品
可是對方只要有點錢
就會抱著忍一忍閉一閉眼就過去的心態跟對方交往

其實也不能心存懷疑真愛不存在
只是這些中樂透的女生們
錯誤的價值觀好像也會跟著水漲船高

其實
不能一昧的怪罪女生們的偏差價值觀
因為這些甘願掏心掏肺的純情男子
還有你們的闊氣
造就了這些經濟奇蹟

所以男人阿還是不要打腫臉充胖子的好!!

尤其是那種
已經很胖 又沒同情心,又愛裝老大
最讓我感到厭惡!!(對不起,我入戲了)

我身邊目前就有兩檔戲在上演
蔡老闆會隨時udated我
如果真愛有結果
我會最先獻上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