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氣象
下週起降溫了
所以代表著
秋天又要來囉

雖然我不愛冬天
可是想到其實可以穿的暖暖的大衣
圍著厚厚的大圍巾
跟自己心愛的人吃著熱呼呼的火鍋

好像也蠻不賴的捏
可是蔡老闆很怕冷
我希望今年冬天
你可以和林小蜜一樣挑戰極限!!哇哈~

還有還有
沒想到
我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昨天還是自己破功了
可是蔡老闆的反應
一點也不是我預期的
不好玩~~

原來我的超級世界老朋友張番婆和蔡老闆
竟然是在英國唸書的學長學妹
哇哈~
我自己守住這個秘密很久捏
說真的
我以為我可以守到2008年
可惜可惜
昨天為了看一個大頭寶寶
破功了破功了...

沒想到
在世界另一頭相遇的兩個人
又會因為我林小蜜又再度在台灣碰面了
其實
也很巧妙的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