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god!!
每次跟蔡老闆去亞藝
我的第一手選就是恐怖片(哇哈)

只可惜
我們家這ㄎㄡ很不喜歡在歡樂的假日晚上
還要陪我看可怕的恐怖片
然後還要自己嚇自己
昨天晚上在家跟蔡老闆看魔山

不知道為何
我昨天晚上整個睡不著
我把肉鬆抓進來陪我
不知道他是故意想整我還是怎樣
他還是跑回客廳呼呼大睡
我覺得他很過分
平常他都會死皮賴臉的跟我睡

他昨天晚上就是不陪我!!!

我嚇的晚上起來兩次
都在偷看白天到底何時來
被子也不敢蓋全臉
反正睡的整個就是個痛苦
第一次那麼期待白天的來臨

我今早MSN蔡老闆說:
這陣子我不想看恐怖片了
蔡老闆很高興
因為他終於不用在假日陪我看緊張的恐怖片了
外加邊看邊被我嚇

可是不知道
這個暫時戒掉愛看恐怖片的毛病
可以凍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