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大肆血拼了
趁著溜班的好timing 
跟著DD姐去了一趟我最愛的新光三越 

雖然在一開始我們就各敗了一雙鞋
事後現寶蔡先生說好看捏
可是真搞不懂那麼貴
為何當初設計不加個底呢
不然我覺得我應該會摔死ㄟ 

還有還有終於買到一件公主風的大外套
愛死了
小姐也拜託我快點買回家
他說這就是我的外套麻
挖哈~
雖然小姐跟我拉塞了好久
還騙我隔天東北季風馬上可以穿
結果呢
明明就還可以穿著短袖出去外面玩

回家現寶給蔡先生看
但我就穿著一件睡衣短褲+這件外套
他說
實在很難評斷這件外套好看不好看
挖哈哈~ 
反正明明就很可愛拉 

不過我的荷包也在淌血...
買單買單~鴨呼~耶
愛死你

但是昨天蔡先生說
好像不點我一下
我最近好像有點買太多了
挖哈~


還有還有
大家千萬不要掉進滿5000送500ㄉ迷思
真的會一發不可收拾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