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快要在公司睡著了
每次我眼一酸
降又讓我想起

我們說好要控制每晚11點半就寢
可是這個小願望
可從來沒實現過
到底位蝦米?
真的有說不完的話聊不完的天

礙於時間有限

每天我都得把我第一緊急ㄉ事情
記在手機裡面
不然我怕忘掉告訴你
然後就這樣隨著時間的流逝而給他忘了
所以我的小紅N76真的發揮了很大的功能
我還真的很給他好好的用力使用它

每天眼很酸
每晚拉哩拉紮的講了一堆話
每次都要到了12點
才會真的下定決心說好了
剩下明天再說吧

我也不知道今天怎麼突然想寫這個
可能是因為我今天眼睛真的很酸
都沒有好好的回天團EMAIL
因為我真的精神不濟
所以才想到每晚我們的漫漫夜談
然後每晚除了你惹毛我之外
幾乎天天都是讓我捧腹大笑
嗨到我都睡不著覺了

真不知道到底要怪你還是怪我
反正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現在很嗨,你咧?


這張照片有像這個圖吧=>  -_-  哈
快跟著我們一起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