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相機就成為我身邊不可或缺的小玩意兒

今天突然點了久違的MSN SPACE BLOG
發現以前很多舊照片
回想起從前還真是慘不忍睹阿!!

好像每張照片背後都有一段故事
而故事的背後好像又有開心又有難過
時而讓我哭時而又讓我笑

真的一切都過去了
在我孤單的同時
我也的確拍了很多很迷惘的影像
也許在當下
自己也看不清自己要的是什麼

突然發現一張照片
其實當下的我很悲憤

今天我也用MSN SEND給婉瑜
她也一個尖叫連連
好久好久前的故事
故事的主角或許一直改變
可是不變的好像就是我身邊的好朋友們
真是感謝當下有你們的陪伴



現在的我,也終於不用再時而哭時而笑~
終於可以開心暢懷的大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