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老闆娘生日
今天卻先進行了一項策劃已久的挑戰

也不是挑戰
是一個讓我們2008清空的好時機
但也算挑戰
因為我們很怕被警察杯杯抓走 哈哈



雨下的有點大
我們選在空曠的河濱公園


主角出現了
this is金爐not香爐
我們家蔡先生一直以為是香爐
難怪買不到



開始了

知不知道要等這把無名火
等到一個天荒地老
因為今天風真的他媽有夠大
怎麼點都點不起來


來了來了
我開心的在車上大叫

我ㄤ說他鼻孔都是燒焦味
我還在車裡樂的唧唧叫



剩餘的就等今晚搞定吧
驅車離開的剎那
真的有一種清空的FU

走吧~下午血拼去吧
今天我要給我ㄤ拍拍手
新光三越最多停4小時
我們沒停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