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算10天後在LINK這個連結給你


因為我怕你在昨天酒酣耳熱的隔天清晨
現在是早上10點
我知道你現在正在被老闆定
我想也沒有鳥心情來好好閱讀我的生日文章

很高興昨天沒有碰到小郭所說的接到電話就往外衝的畫面
降應該代表是一個好的開始
(但或許是我正好沒有遇到拉~ 我也不用高興太早 哈哈)
因為我知道你這個人礙於怕被我&蔡先生罵
但至少我以我眼睛看到的算
在我們為你慶祝生日PA的同時
並沒有煩人的電話聲響(GOOD)

雖然你這個對男朋友有著大小姐的脾氣
雖然你才小我一天
但是對我們這些好姊妹卻無時無刻展現大姐姐的照顧
讓我出國有人照料 照料到我們去過的國家 害我都忘了該怎麼自助了
(你不知道我現在要回想泰國之旅 有多艱辛困苦!!)

雖然小郭昨天酸葡萄心態的酸我跟我ㄤ感情穩定
但我知道要不是是你這個介紹人
我想我昨天應該也會被你一起酸 哈 好苦
幹嘛降...我也是很希望可以還你一個好男生低

希望明年的01.29
妳的身邊會出現一個和你一起慶生的mr.right
還有
關西摸骨 記得可以拆了他的招牌了喔 乖


米雪 林小蜜 Marine
這是我們認識的第11年


愛酸別人的小郭
這是我們認識的第八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