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股票漲翻天
我只能用好爽來形容


我ㄤ今天叫我掛83.8~84.2賣出
但你知道麼嘛
有時候
人就是貪心
所以我也不理會他的建議賣價
就這樣我就悄悄的自己掛85賣
結果

林媽媽打來給我說"ㄟ你賣出了沒阿"
我說我掛85賣出阿
林媽媽就說"ㄟ現在電視已經到84.9咧"
再來林媽媽又說85了 85.1了

哇靠
我整個在辦公室尖叫ㄝ

這是第一次我不聽我ㄤ話
自己擅自做決定掛出的賣價
結果讓我默默的再賺進一萬五千元

我還是只能說
一切真的好爽~

但是有心臟病及病患者
還是建議別碰股票好了
以免得了治不好的股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