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久沒跟神通元降子講電話了


週五開車回家的陸上
接到你的來電
聽到你對老人已經不再眷戀
反而很開心的暢談如何舉證
真的是心中開心到一個極點

或許你們仍然勾勾迪(挖哈)
但是至少你知道對於一個已經不愛自己的男人
該知道如何揮別傷痛的過去

昨天跟我ㄤ在家裡邊看料理鼠王
一直再等你MSN的回覆
希望昨天星期日有讓你再加一等證據
早日可以解脫老人的魔掌

PS.料理鼠王不好笑捏,我覺得我還是不要期待輿論所認定的好笑喜劇片!!
降反而會讓自己更悶~為什麼我降說?因為週六我們看了一部聽說從頭笑到尾的"一路玩到掛",
結果看完我整個笑不出來,平常隨隨便便就可以在電影院睡覺的我,竟然這次壓根眼睛大的很!!
因為一個悶到炸掉了(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