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專長又開始了
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我們家蔡先生快要被我每晚的劇情快要搞得一個頭兩個大了~
(雖然我知道他實在拿我這個專長沒則~)
但我實在夢到太多爆笑的劇情了

以下節錄我跟神通元今天的對話~



林小蜜(L):count down mine~YA 說:
我昨天有夢到我變孕婦
Cranky Gril 說:

Cranky Gril 說:
試喔 那算不錯阿
    林小蜜(L):count down mine~YA 說:
為何
Cranky Gril 說:
不過你便孕婦的時候 我應該不會跟你出門
    林小蜜(L):count down mine~YA 說:
但我還不知道我到底要不要生阿
    林小蜜(L):count down mine~YA 說:
為何不跟我出門
Cranky Gril 說:
因為你變孕婦的時候 你一定超機歪的
    林小蜜(L):count down mine~YA 說:
我正想講ㄝ
Cranky Gril 說:
所以那10個月麻煩先不要約我
Cranky Gril 說:
我們MSN聯絡就可以了
Cranky Gril 說:
如果要跟你出去的話 麻煩你自備菲傭
    林小蜜(L):count down mine~YA 說:
哈哈怎辦我也降覺得ㄝ
Cranky Gril 說:

    林小蜜(L):count down mine~YA 說:
我一定會非常機歪
    林小蜜(L):count down mine~YA 說:
我自己也有點怕
Cranky Gril 說:
一定的阿
Cranky Gril 說:
這痛那痛
Cranky Gril 說:
這酸那酸
Cranky Gril 說:
這髒那髒
Cranky Gril 說:
這累那累
    林小蜜(L):count down mine~YA 說:
哈哈哈埃優威壓
    林小蜜(L):count down mine~YA 說:
好好笑喔
Cranky Gril 說:
事實阿 好可怕喔
    林小蜜(L):count down mine~YA 說:
那好蔡先會怎樣你覺得   (好蔡先是神通元幫我ㄤ取的錯號,我叫做壞史欠)
Cranky Gril 說:
很可憐阿
Cranky Gril 說:
他可能要留職停薪喔
Cranky Gril 說:
不然沒辦法照顧你
    林小蜜(L):count down mine~YA 說:
哪這麼嚴重阿
Cranky Gril 說:
因為他沒辦法請別人故
Cranky Gril 說:
因為別人會受不了
    林小蜜(L):count down mine~YA 說:
ㄏㄏㄏ我超想大笑的
Cranky Gril 說:
很可怕ㄝ
Cranky Gril 說:
再韓國逛街的時後 我就有想到這件事了
    林小蜜(L):count down mine~YA 說:
在韓國我有對你怎樣嗎
Cranky Gril 說:
是沒阿
    林小蜜(L):count down mine~YA 說:
那你幹嘛心生恐懼
Cranky Gril 說:
不過就是我會想到你懷孕的狀況
Cranky Gril 說:
你會變的更囉唆
Cranky Gril 說:
更煩
    林小蜜(L):count down mine~YA 說:
你就不要到時候也懷孕
Cranky Gril 說:
我懷孕應該人會很好
    林小蜜(L):count down mine~YA 說:
怎麼說
Cranky Gril 說:
人家說 雙子座的一懷孕有小孩 整個人會變 (我評:搞不好變更機阿)
    林小蜜(L):count down mine~YA 說:
但你偶爾也會激歪阿
Cranky Gril 說:
那時候就會長大了
    林小蜜(L):count down mine~YA 說:
那水平坐咧
Cranky Gril 說:
機歪阿
Cranky Gril 說:
哈哈
    林小蜜(L):count down mine~YA 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