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林小密的媽媽也是水瓶座
我一直以為我媽是爛漫的雙魚愛作夢花吃女孩

但在我媽有天很機車的模樣上
我深感懷疑為何雙魚女這麼機車
(在我印象中雙魚女都是溫柔多情~WHY我娘如此驕縱惡霸?)
我不經開始對我媽這個異於常人雙魚座展開抽絲剝繭的調查

結果赫然發現我娘原來是跟我同一個星座ㄝ
(我現在突然好想要MSN小圖的那隻白色兔子跌倒在地上的圖片)

我活了20幾個年頭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所以我決定今天要來惡整我娘
希望剛剛會用電腦的西哈我爹不會發現我的BLOG~壓呼
(PS西哈老爹是我ㄤ取的錯號,因為我爸在家很愛穿西哈睡衣裝扮,然後左手洋芋片,右手啃著麥脆雞
,常常今晚才買回家沒吃完的洋芋片,隔天袋子總是空空了,於是我ㄤ便給我爸這個西哈老爹的封號~)

話說上週末我倆帶著狗子鬆去公園玩耍
不小心來了一隻叫做布朗尼的紅貴賓
因為他的頭部造型實在太可愛了
好大一圈頭毛~我就降幫布朗尼拍了幾張獨家特寫

我們滿心開心的回到家
我ㄤ累在我爹娘的床上一付昏昏欲睡模樣
突然我ㄤ說:ㄟ你家也有布朗尼ㄟ?
我說:在哪?
他就單手一指,指著我爹娘房間牆壁上那幅自以為甜蜜結婚?週年的照片
(幾週年已不可考,因為他們倆很愛你濃我濃)

噗~我整個笑倒在地上了
所以我今早冒著快要遲到的風險
拿了像機隨手就往我娘頭上一拍


SEE~有像吧!!

我媽多年前頭毛造型原來made from布朗尼~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ㄤ幫我媽取的錯號便是布朗尼太太
如果布朗尼太太在拿翹,我只好公佈你的自畫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