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人心理都早有答案
只是在當下的慌亂中亂了手腳

 我幹嘛講這個? 

我覺得不管男人女人遭逢自己另一半劈腿的當下
第一是緊張慌張 不知所措
第二是拿起電話撥給自己最親近的好友 詢問方法
第三是回想過去兩人的甜蜜時光 變成狗屎 

可是說真的有多少人
會真的依循著好朋友的建議
默默的咬緊牙關渡過片體麟傷的失戀期
我的答案是NO
如果有,10個人當中只有1個人終於肯認清事實
我也會給你愛的鼓勵~ 

如果你心理早有答案
那又何必好像很痛苦
好像生不如死 

在大家給你好的安慰後
現在的結果卻是你選擇原諒了背叛你的她~ 

你緊張慌張不知所措
我還真想說你真讓我們霧裡看花!! 

如果連一開始她都告訴你"我愛上別的男生了"
事後上演悲情苦肉記挽回你這傻孩子
如果你還是堅持"我要相信她"
我真的...
想。吐。你。們。口。水。。。 

我只能說這女人真的視錢如命
她唯一愛上的就是你口袋裡的孫中山(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