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中華健兒加油 說:
妳那個新介面不好用


    林小蜜(L):ㄍㄡˇ男女 說:
貞的唷
    林小蜜(L):ㄍㄡˇ男女 說:
為何
Eric/中華健兒加油 說:
就不好按阿
    林小蜜(L):ㄍㄡˇ男女 說:
你說那個愛心游標唷
Eric/中華健兒加油 說:
它旁邊遊標常常不知道要指到哪
    林小蜜(L):ㄍㄡˇ男女 說:
好拉那我等一下換一下
    林小蜜(L):ㄍㄡˇ男女 說:
好像你真的事版主ㄝ
Eric/中華健兒加油 說:
哈哈哈
Eric/中華健兒加油 說:
我要幫我的粉絲設想
    林小蜜(L):ㄍㄡˇ男女 說:
哈哈哈
    林小蜜(L):ㄍㄡˇ男女 說:
好啦版主
    林小蜜(L):ㄍㄡˇ男女 說:
我等一下再換一下



我ㄤ回覆我的留言版
整個回覆上癮咧
還是你真的覺得你是版主阿~哈哈
還給我嫌棄我的新介面不好用咧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