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蔡先生的福


昨天晚上依舊讓我好眠
又讓我睡呼呼大睡睡到半夜才起來洗澡
我常常10點多就開始愛睏了
然後就會不小心睡著
如果好蔡先又沒有努力持續的把我叫醒
我就是一個睡到半夜然後驚醒忘了洗澡


所以昨天太早睡讓我今天9點就醒了
電視轉來轉去都吸引不了我的注意力
突然看到Discovery的"子宮內的日記"
我竟然把從一ㄍ小胚胎到30幾週的懷孕日記默默給看完了
我只能說現代的科技真的太發達
我可以清楚的由4D影像看到胎兒的種種行為
真的是很奇妙的感覺~


原來在大家認知幼童要在3,4歲才會知道他是使用左右手
其實
當寶寶在媽媽的肚子裡吸吮自己的小手時
就已經可以分辨未來孩子的左手右手習慣囉
而且原來嬰兒在肚子裡也會作夢唷


不過我還是認為小孩是個天使外貌的惡魔~哈
好像還是肉鬆乖比較不會頂嘴!!
雖然肉鬆實在是很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