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廢話很多
不過可能真的我很多廢話


原來人對友誼也會存在失望的情愫
我覺得
不管妳今天發生什麼感情的事情
什麼場合就該保有什麼樣的態度回應
而不是
拍拍屁股一走了之


我知道此時的妳或許很傷心
但現在的我
無法主動關心妳


因為到現在
第三天
我沒有看到一句對我不好意思的message或是MSN出現


我沒有非要妳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

對我來說
不管妳絕得重不重要
至少
那天對我而言
的確是個重要的日子
我想我生氣我不爽是可被接受的


不是只有感情失敗的人
才需要大家的關懷
相對的
那天的我
我也同樣需要妳的祝福


如果妳懂得將心比心想
我想你會了解我此刻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