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四天
除了每天吃喝拉撒睡之外


我ㄤ除了當我的聖誕老公公
也趕在這幾天又當了一次聖誕老公公
可是對象不是我
而是一個令我ㄤ很著迷的小女孩
他說什麼都要親自送喜餅&禮物去她家
(PS.Aileen家在桃園捏....)
不過降也好
我就可以順便跟Aileen媽敘敘舊



還記得她嗎?
超扣愛的Aileen
她是我第一次看過剛出生卻有這麼多頭毛的嬰兒


現在呢?
她長大囉



他還是跟小時候一樣沒變
Aileen真是個可愛的小天使
在她的臉上永遠都看到笑臉



我很討厭遇到沒反應ㄉ小孩
可是偏偏Aileen又是一個會跟我們互動的孩子
讓我不得不跟他玩了超久
而且她的玩具應該多到快把她房間給炸開了



這是她的新ㄅㄨㄅㄨ車
肉鬆可是她的第一個客人
雖然看ㄉ出來Aileen很想從後方澆肉鬆水
我想照片很明顯
哈哈



這是Aileen的奶瓶
我們跟她說肉鬆要喝ㄋㄟㄋㄟ
順勢就把肉鬆像嬰娃的抱在懷中(ㄆㄨ) 
肉鬆應該很生氣
Aileen也很乖的餵肉鬆喝ㄋㄟㄋㄟ


我應該要拍下影片才是
因為當時的我跟我ㄤ
真的笑到一個不行
連Aileen媽自己都跑到房間門外去偷笑了......


鼓勵大家多生小孩
生一枚可來找我領取娃娃車一台
哈哈
Aileen可是第一個領取到嘻哈爹(我爹)提供免費娃娃車的嬰兒唷
請大家再接再厲
媽媽樂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