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晚上
我終於要回我的拔拔離圍巾了
原來事情是這樣的....


我明明就是給了小丹我公司的地址
但沒想到手拙的小丹
就這樣隨便從她桌面抓了一個地址寄出
難怪
包裹上面的地址跟聯絡人電話都是那位先生的
只是名字變成我
所以可能那位先生也無法連絡我
雖然我事前已經咒罵他祖宗十八代
但這下我只好默默的原諒他了


可憐的郵差先生
遇上我這種盧功力十足的林小蜜
不到10分鐘
郵差先生就把我的包裹資料給找到
也馬上連絡了收件人
也順便通知我
我想郵差先生應該聽ㄉ出來
我應該要差點對他飆出三字經了
尤其當我聽到他一附漫不經心回答我說
"不然你請寄件人再重新寄給你一份阿"
我心理想好阿你要挑戰我我就跟你盧到底
我就對他罵說這就唯一的一份阿哪來的第二份
明明收件人就不是這個地址
你怎麼可以讓對方簽收
就算簽收錯了你也該幫我要回來
我想這下他應該也醒了
就趕快安撫我說
好我現在就去查!!!
(我心裏的OS:good~)


但是我當然不可能放過他
我馬上問了他貴姓大名
要查幾天?多久?是你回電話給我?還是我打給你詢問?
如果我不這樣逼你
誰不知道以郵局的速度應該是八百年之後
我才能拿到圍巾!!!


終於折騰了一翻
晚上帶著我們家兩位黑衣人+黃毛狗
就去把我的圍巾給討回來


故事結束了
臭小丹
你可把我給累死了!!
不過anyway~
圍巾真的很可愛
而且整個超暖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