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天生勞碌命!


才剛升格成人妻行列
最近又要開始幫西哈爹跟布郎尼找房子
沒想到找房子這件事情會這麼快開始進行
本來是設定在內湖民權東路6段附近的房子
布郎尼又不滿意開始東挑西挑
最後演變成
布朗尼說他只要有我爸就好住哪都OK!
西哈爹又說一定要我不可以離太遠


所以我就擅自下了決定快速拍案
就選咱們天母家附近吧!!!
一來我也可以常回娘家鬼混
二來肉鬆又可以有人幫我照料
三來西哈爹又可以每天看到我
我們還真是不可分離的連體嬰耶
難怪
人家常說
女兒結婚最捨不得的原來是爸爸這個角色


既然開始找房子
那麼我又對新家自己的房間有了小小憧憬
我們的小鳥窩家現在是紫色的房間
但是
這次我又想要白色的房間
可是布郎尼一定又會大罵說我東西這麼多
白色也變成黑色了


難道人就不能有一個小小憧憬嗎??!!布郎尼....
我就把你房間搞成黑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