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智障的手機店
竟然把我的sharp調成黑色的貨


還想給我將錯就錯
要我們冤大頭買嗎
如果要黑色我幹嘛買sharp阿又不是錢太多
有太多黑色手機比這隻正點了呀


你們還編了一大堆謊言
什麼桃紅色電池滑蓋容易鬆脫
不然就是說調不到貨
我們去遠傳門市問明明就是當天下定兩天後到貨


就非要我去店裡大發飆你們才會乖乖叫貨嗎
就算是滑蓋會鬆脫老娘我就是爽買拉
少拿一些爛藉口要我買黑色的


反正今天明天就會到貨
不要讓我又去你們店裡發飆了
做生意不是這樣做的  
降子以後誰敢找你們買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