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好混唷
真的懶洋洋的耶


假日就跟好蔡先窩在家裡
趁肉鬆去洗澎澎跟西哈爹她們排了好久的隊
才吃到頂泰豐
我看到city super的青菜好開心耶
都是made in Japan品質好好
跟我們平常勤儉持家買的全聯的菜都不一樣耶
改天要來轉戰買買看日本的青菜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好了


週六我們跑去通化街夜市亂吃
又看到一隻寵物店裡的黑貴賓
我一直跟好蔡先說他很可愛
一直八著我的手要我抱他


好蔡先說等我自己在家以後再去養
他真的很可愛耶!
而且又是我喜歡的黑貴賓
可以跟肉鬆作伴不是很好嗎?
你為什麼不去帶他回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