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台灣有好多很有特色的餐廳耶



我一直都很喜歡大自然的餐廳
最好有大片草地
一來西哈爹跟布郎尼喜歡"寬廣"
二來又可以讓肉鬆浪費體力
三來我偶爾很討厭市區的味道
10月之後就可以每週找一間餐廳去玩玩了


今天新聞說6成住家不到30坪
如果把買在市區房子的錢買在郊區
不知道房子可以多大多寬敞
雖然我偶爾會怕郊區晚上荒涼
但那些錢拿來加裝保全也夠了
然後搭配中島型的廚房
真的是人間好美味的事情喔


讓我想到在紐西蘭時
明明就是一個很安全的國家
但有一晚我們住在很荒涼的湖邊
晚上我還是把燈都打開著入眠
現在我回想真白吃也我


雖然現在還是會忍不住亂買東西
但我覺得結婚後的人的最大通病就是==物慾減少耶
大家不是專住自己寶貝身上
啊不然就是在自己的小窩家
不過ㄚ這種滋味要等結完婚後才會深深體會的
就像我現在無法體會小孩子有多可愛一樣
因為有肉鬆我覺得已經很煩人了
如果又再加上小孩來亂
我覺得我們小鳥窩家應該會大亂才對''=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