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四吉娜棒一早就摳我
他說他人在新店婆家

前晚從台中趕回台北都是半夜了
原本打算隔天來好好睡一覺
結果......
我還是被他給揪出門了
還好他跟我約天母SOGO

我以為他要揪我去東區
那我可能就要懶散


今天是吉娜棒第一次單獨帶他寶貝出門
這也是我跟牛牛相見歡的第一次
我以為吉娜棒會推出我送給他的娃娃車出來
結果
他說他一個人無法推娃娃車又抱牛牛
害我又無緣看到我爹幫他準備的娃娃車了





如果有看過牛牛爸爸
就會知道小牛牛跟爸爸有多像
害我一直叫牛牛他阿爸的名字





頭型很Q
跟他爸爸一樣是白皮呼的耶




他要換尿布
小小GG要出現拉





他阿母買了一個胸背帶背在身上的那種
我只能說媽媽真偉大
我這爛脊椎連肉鬆都抱不動了
真讓我又對生小孩這件事情又遲疑了一下下


我們鬼混了一下天母SOGO
決定還是去吃健康煮
這不知道是我N百次去吃了
每次去吃都覺得好好吃
花旗卡一樣打7折唷
不過要點388以上的套餐才有
我們腦殘了選了288的安格斯牛肉
就沒有打折了拉>_<...





餐前小菜





青菜太少了一點





安格斯牛肉
還不錯吃唷


不知道是不是非假日的原因
服務生還多給了我們一份甜點唷





吉娜棒跟牛牛的親密合照
而且牛牛超乖的在沙發上面睡覺吃餅乾
都沒有打擾我跟他媽媽的午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