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我跟好蔡先晚上很晚才回到天母....

上什麼餐廳都關了
連想吃個三顧茅廬都沒有....
所以我們雙腳很自然的就踏入雙聖了...

坐下來點完餐
我們兩個馬上拿出手機開始從電話簿人名一個一個往下看
我忽然撇見有幾個好久不見的同學
所以我們就醬子來了一個聚餐
這聚餐是有含意的
只是現在還不能說......

就醬子週五大家下班的夜晚
我們就相約見面啦
除了出現的兩枚小學同學之外
還有沒入鏡的表妹男友James
我們去信義區Romano's Macaroni Grill 吃完飯之後
打算就去James的店裡續攤
最開心的莫過於好蔡仙拉
因為終於可以一賭"紅酒販賣機"風采了
將將就是以下這台



因為James家是經營紅酒貿易商的,所以之前好蔡仙曾經在報紙上看過這台機器
我就說ㄟ那搞不好是我表妹男友家代理的機器唷~結果果然是拉~~哈哈
要跟店裡買一張金片卡,就可以以那張卡片來買紅酒
為何說販賣機就是因為直接拿酒杯在管子下面接著紅酒就會流下來囉



James的店
一般只有招待私人好友聚會使用而已
所以那天只有我們幾個人盡情的聊天



我們家玫婆也有來唷!!



超久沒看到你們耶
雖然我上上週五才在costco遇見Arthur
哈哈你萬萬沒想到我們再次見到
會在這裡吧~~~



我ㄤ把他們逗的ㄐㄧㄐㄧ笑的



這是Simon的女朋友Irene
我一直說他們很有夫妻臉



James店門口,就在永春捷運站出來而已唷~~所以喝掛了直接搭捷運很方便~(笑)
不過礙於上次有喝醉酒的經驗,好蔡先說我還是別喝比較好...

 
  

心中有一個希望,可是不能在這邊說....反正anyway~希望妳要幸福拉

 

玫婆在跟我ㄤ說一下五四三的.....

不知道下次跟你們見面是何時拉
希望很快囉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