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字
是要表達我的憤怒!!!


我平常念在大家至少表面上會尊重你
所以我也給了你基本的尊重

不要再說什麼我們消失
或是結完婚後都不連絡
到底是誰不連絡誰????

好康的你會找別人分享
吃香喝辣就是別人享受
其他苦差事就是我們
連我都看不下去了

我真的是很替我ㄤ很打抱不平
難道因為他是好好先生
永遠不會對朋友say no
所以什麼爛攤子他都要幫忙嗎?

我只想說的是
我們是真心對待朋友
所以希望你不要有那種
出大事才來求救的心態
一旦幫忙完人就消失
不連絡
換成是別人這樣對待你
你會開心嗎?

我ㄤ是一個朋友要來跟他分享喜怒哀樂
他絕對100%是一個好聽眾
可是請不要踐踏這份友誼!
我只想要你自己問自己
你是真的有把我ㄤ當成朋友嗎?

好好先生也是會有對朋友失望的時候的!
所以請不要什麼鳥事都來煩好好先生了...
好好先生需要take a brea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