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煩死也吵死了
雖然我聽不到
但我光想
就夠煩了

我又不是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個性
先想辦法解決我的問題
我再來解決你的問題麻

這就像養了小狗你就要對他負責任一輩子阿
如果你沒辦法全心照顧他
那就當初不要養阿

我就是養了狗才知道
不是說他很可愛
就非要帶她回家麻....

很多事情不是你覺得該怎樣我就應該要follow
不是大家都這樣做了
那我也得跟著要這樣做
每個人狀況都不同
當下實際的情況還是得列入考量阿
不然
這跟我去寵物店看到每隻狗都很可愛
我每隻都要帶回家養有什麼兩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