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分享表妹的喜餅
表妹向來就是公主風範
所以喜餅當然也要走公主風



可惜728當天無法參加表妹的寒舍艾美訂婚宴
不然我也想嚐嚐要價不斐的豪華訂婚宴呀

大紅色紙帶
不失低調以及喜洋洋的風範



好可愛的圓型桶
這桶子已經被我拿來裝有的沒的了
相當得有實用性



果然很有表妹走的精緻路線風格
收到這種特別的喜餅都好喜歡喔我
我已經吃膩一般牌子了



大紅緞帶
從內到外都喜洋洋的大紅色



打開蓋子裡面有一小罐茶葉跟喜餅
這種迷濛包裝我好喜歡



雖然份量不會很多
可是我覺得比起一般很多種類然後又不好吃的喜餅
反倒會吃不完耶
我比較愛這種精緻路線的喜餅





金邊的LOGO字好跳色
跟紅色配的剛剛好耶



好可愛的圓型盒



鐵盒也被我收下來當我的飾品盒
超實用的



四面都有不同的圖案
都好可愛





圖案都是好活潑的圖形
真的很可愛



右邊那個圖案好俏皮喔





打開鐵盒內的餅乾撲鼻香而來
共有兩種口味是法國香頌餅乾
兩種奶香味都好濃郁
真的都很好吃
是很精緻的餅乾
不太像一般喜餅那種餅乾口感



茶葉我也還沒喝
但我想一定會是很棒的茶葉



茶罐跟鐵盒走同一路線設計



來自斯里蘭卡產地的茶葉



最後還有一大包的巧克力



份量很多喔
現在我家冰箱好像還看得到蹤影



德國製的巧克力



希望表妹跟J先生永浴愛河
也超期待表妹的世紀公主婚禮耶
表妹堅持要新開的飯店結婚
我也一樣想吃新飯店
所以J先生請加油!!
新娘always是最大的!!
所以新娘的話一定要聽唷
只要是新娘開的口一定要照作就是了



店卡有詳載可以買到MAXIM喜餅的地方
如果不想跟大家都買類似的喜餅
這個真的是很不錯的好選擇!!
女生收到都會很開心
像我就是一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