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
晚餐之約

我吃到現在在我心中排列第一的麻辣鍋惹
真的好好吃!!!!!!!
而且還不是要排隊的人氣店唷~

10/9~10/11
我們又在花蓮again

跟好蔡先約定好
每年有時間一定要造訪我愛的花東
真的好喜翻花蓮
我收集了好多花蓮的住宿
但我們這次住的還不算我最愛的列表中
我要慢慢蒐集~YA

10/1
我們TBS的DD終於嫁人惹!!!
這些曾經超好的同事們都一起來祝賀
我都快比DD媽感動她女兒終於嫁人惹~~哇哈哈
待發文~

9/19
就在昨晚在天母散步的時候
突然間
我看到對面的人行道上
有四隻小布拉機的東西在路邊動來動去
引起了我的注意
OH NO!
不看還好
一看竟然是肉鬆的狗朋友
而且還是四種不同顏色的貴賓耶!!!!!
有黑色,灰色,白色跟紅色
我只能說這媽媽好屌喔
一次帶四個不同顏色的出來溜搭
害我本來已經過街要找他們玩去了
結果那個媽媽給我也過馬路
就這樣我們在斑馬線錯身
我也不好意思停下來在路上玩

只能看著四隻可愛的不同顏色的狗就這樣奔馳過去了
肉鬆看到他們會不會說他也想染髮呢?

8/27

好可愛的狗BB

雖然我們兩個臉都很不開心
哈哈哈哈
但我一定要解釋一下
因為好蔡先很不會掌鏡
然後加上小黃金被我抱著很緊張
所以導致我們兩個的臉都很屎
但是千萬沒有這件事情!!!!
我跟狗類相來都很合
他是小母狗
門打開來他已經迫不及待要給我抱抱了
而且沒想到事隔多年
黃金獵犬的價錢變得如此親民耶

8/19
這禮拜外務繁忙
都沒時間來整理我的吃喝玩樂照片
阿烏~

8/16
中山店的義麵坊好可愛呀
比天母裝潢的有味道多咧

8/10
出了可愛的kitty電鍋
但我一定要忍住呀~~~

8/11
北投開了一間麗禧飯店
好漂釀唷!
是李祖原設計師設計的耶!!
難怪這麼讚!
想要來去吃他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