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四天假期咻一下就過去了耶
雖然這幾天放假天氣都不是很好
但是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好好玩呀~
而且我們算是早起鳥兒有蟲吃
所以都沒特別塞到什麼車潮~
這也是我出發前最擔心的一件事情
 還好每次出去玩
我們秉持著越早出發越好的好心情

而且中部的天氣還算穩定
雖然沒有艷陽高照
可是至少沒有像台北這樣下不停呀~~~
會趕快快馬加鞭來孵出遊記來低....

假期的結束就讓我用
泰式按摩,做臉,跟去洗頭來做為完美的ending吧~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開心
一直被按摩到~讚啦

接下來又是三月了
三月好忙喔
現在看我的愛風行事曆
每個周末怎麼幾乎都有事情拉~
真是煩惱
因為這樣我就不能在家好好放空了~
我這麼愛放空的人
不讓我好好放空整個人會不爽快~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