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也太lucky了吧!!!!!!!

快繼續閱讀就會謎底揭曉囉~ㄎㄎ


話說公司最近因為印尼航空的贊助提供了三張經濟票
這三個lucky的人
除了航點可以任選
想去哪就去哪之外
這三位都可以免費再帶一位親朋好友一同出國唷!!!(眼睛發亮了吧!!!)

所以公司就在今天中午舉辦了抽獎活動
我壓根也沒想到會抽到獎
所以我也沒在現場參加抽獎活動
結果中午吃飯吃到一半
我的APP一直狂響呀~~~~
每個人都說恭喜我!!!!!!!!!!!!!!!!!!!
我的阿娘威~
當時的直覺該不會是我中獎了????
結果同事打來報喜說:
我抽中了!!!!!!!!!
我的媽媽咪呀
活到這把年紀
我跟抽獎實在完全扯不上一點關係的耶
竟然讓我給抽中了!!!!!!!!!
而且我前天晚上才再跟我老公說
拜託不要想了
80人抽一人耶!!
怎麼可能會抽到!!!!
但沒想到竟然就這樣被我抽中了耶!!!!!!
真的好開心喔
印尼航空19個航點任意我選
而且重點是我老公也可以跟我一起參加
是完完全全的免費機票耶!!!!
實在太lucky了!!!!

本來今年也沒特別想出國的打算
現在竟然從天上掉下來一份禮物!!!
真是謝謝大家把這份福氣帶給我
希望看到這篇的朋友們都可以沾沾我的一點好運唷!!!


至於我們會去哪個國家
到時候我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目前想去的有
土耳其,荷蘭,杜拜跟澳洲
到底會去哪國???
我就再來好好的想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