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幾個月前
林爸爸就當了林伴仙

他有一天就說
他直覺我ㄤ會在2008生日送我一樣生日禮物
就在時光飛逝之下
隨著我的生日的到來
SHIT
還真的被林爸爸給講中了
其實在我ㄤ告訴我的當下
我的下八早就呈現一個O狀了

那麼在我告訴他林伴仙的神蹟後
我ㄤ的下八應該早就掉到不知道哪去了
哈哈


很驚恐卻還要擺出微笑的臉 好苦



我以為歷經兩次日本摩天輪
我會很神勇


為了展現我的神勇
我硬要站起來拍
我想我ㄤ其實腳已經軟了



看一下有多高
下面都變成火柴盒了


隨著快到地面
我ㄤ開始玩耍ㄌ

先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還有
謝謝大家的祝福
還有




謝謝美麗華的兩張生日電影票
儘管我的藍梅夜讓我很好睡

我還是覺得這部電影很不賴
我知道在我睡覺的當下說出這種影評很沒公信力
但是JUDE LAW還是好帥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