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幾天聽了好多愛情故事


也就是說我的上班時間幾乎都花在與好友們交談上
第一我必須當個好觀眾
不能帶有私人情感來當聽眾
第二我不能先比他們罵自己的男友先
雖然這些男人的故事的確讓我嘖嘖稱奇

三個好友
其中一個叫男友去死
另一個已經放任男友決定不再死守
最後一個已經不知到男友到底身在何處

我必須花我詞窮的中文能力去安撫各位接近火山爆發的情緒
雖然我昨天也一度為了沒有買到想買的股票而接近火山爆發
但是當一幕幕MSN的螢幕閃著橘光的同時
而她們批哩啪拉像炸彈丟過來的叫罵文字
我還是忍住把我的眼睛從股票那一頁面轉移到小到不行的MSN框框了

我ㄤ昨天一整天都在開會
害我頓時像座孤單的小島
突然間
我的螢幕也跳出一幕愛的小框框(哈)
頓時間我真的覺得我的頭腦被雷打到了
整個覺得有一種peace天使降臨的fu
好滿足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