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對於我的貼鑽練習曲還沒搞定好而耿耿於懷


這周末只好親自去了一趟後車站
我的眼挑了快花了
還好有兩位擺出不耐姿態
我才有所收斂
我差點淪陷在那了~~~~~~

正在興高采烈大肆採買之同時
我眼前出現了一排瀏海髮片
怎麼可以讓周董專美於前呢
我挑了一片深黑色來搭配
我很嗨的打給我ㄤ說我買了個小禮物給他跟肉鬆
我想那時候他心裡一定撲通撲通跳了

這下就讓我們來瞧瞧
這個髮片頭的"笑"果吧

就降子完成我林大師的傑作囉
將將~~~~~~~~~
(請盡情的大笑吧~我知道鼻笑很難) 連林媽媽都笑到一個不行了~~~

至於肉鬆的禮物
也在我的巧手下
他倆就
成了2隻可愛大小惡魔囉



PS.就在我幫我ㄤ打理的同時,他一直喃喃自語說:哀~他的髮片頭即將要登上我的無名版面了!!

你乖嘛!!大方一點阿
下一次再該我貼給大家笑阿~
所以請盡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