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一掃連日的陰霾
太陽公公終於放晴拉~~優呼 


原來散步在天母的街道
撇開一些個人內心糾結
其實還是漫爽低(暗自竊笑中) 

原本想要上陽明山來打發下午時間
但又礙於狗子鬆在家苦等我倆娛樂他
所以只好在天母挑了間BRUNCH向餐廳
來悠哉地翻著我們熱騰騰的裝潢書籍 

可惜餐點不如裝潢
令我大大失望 

我今天雖然身體破病但腸胃整個很活躍~~優呼 
晚上回顧我今天好像吃進了很多東西(很拍謝) 
原打算小小逛一下天母新光三越
畢竟還是得跟這個未來好鄰居先博一下感情
但就降不知不覺又不小心又買了一雙鞋子~

埃...我ㄤ已經在煩惱該怎麼塞進我這些蜈蚣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