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久沒坐捷運了
我的媽呀~

昨天下班原本好蔡先要來接我
但沒想到突然要開鳥會
我也不知道哪跟筋燒壞了
我居然跟好蔡先說
我自己撘公車在換淡水線去天母找你好了
(我非常確定我腦筋燒壞ㄌ...)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搭捷運
尤其是淡水線
我的老天爺~每次都讓我差點吐在車廂內
所以我對於淡水捷運線一直有種很厭惡的感覺

可能實在太久沒搭捷運
刷卡進入後
突然有點慌張的感覺(哈)
很怕一不小心就坐錯邊坐到新店了(哭)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有種很興奮的感覺ㄝ!!

可能我真的實在太久沒搭捷運了~
不過我還是討厭沙丁魚的感覺
而且大家身上的味道都好臭...
我快吐了

還好我只有坐5站就可以見到我ㄤ了~

今天晚上心情很好
忐忑不安的心情終於沒有了
我是健康寶寶,除了偶爾肚子會痛以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