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周年慶一定要去朝聖一下阿


其實我原本抱定今年2008周年慶
我一定是在忙婚紗之中就這樣閃過
不過也許是因為一切婚禮的前置作業都提前準備好了
現在也除了在等待拍婚紗之外
好像其實也沒什麼事情咧 ((為自己找藉口的樣子))

所以只好忍不住還是去了一趟新光三越

原本就抱定這天我一定要刷卡買到這款包包
那知道....這個M開頭雙疊字的櫃姐
竟然很無情的告訴我全台灣的缺貨了
說真的
我真的頓時晴天霹靂耶!!!

我都表現誠意要拿卡出來刷了
還說沒關係貨到再通知我來領
但櫃姐還是不領情
話雖然是說要保障客戶權利
但~
我想應該是怕台灣不在進這款包了吧~!!


好無奈好錯亂好驚慌
唉我等了三天了
還是沒接到M開頭雙疊字的櫃姐打給我
好吧
那我只好把希望放在我們家玫婆本週的香港行了

希望她能帶給我好佳音
也希望她會記得跟我ㄤ請款
((捧腹大笑))
優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