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公司的事情


晚上住在天母肉鬆家
之前有從公司搭過一次公車回天母
下班6點多的市區看到車水馬龍的車子
無奈看了越煩躁

公車終於通過了士林福林橋
我的心臟也及時降溫了下來
還是天母的街道有讓我放鬆心情
實在無法忍受住在郊區或是不安寧的環境
雖然我們家對面三隻瘋狗還是不停的亂吠
我一定會想辦法根治你們的~哈

兩天的早晨從天母出發
其實都很想賴在家
有時候都很羨慕天母的狗類
因為感覺她們無時無刻都很開心的在街上走來走去的

不知道我何時才可以白天在天母跟肉鬆散歩
我也很想要肉鬆當一隻很爽的天母狗拉
這裡敗在天母發現了一間很古椎的咖輝廳
就在我家不遠處
改天在來去拍拍給大家看



我喜歡黑白照
因為會有淡淡的復古味~
我的結尾很不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