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是拿到八爪粉紅猩猩的第一ㄍweekend
當然要好好的來試試他的戶外功能

趁著帶肉鬆去天母運動公園玩耍的同時
順便拍了我們的第一張合照




我把它架設在一個球場內的標示牌上面
還蠻多路過的路人甲乙丙都在看我這個東東的
害我不經有點不好意思起來~哈

所以我很迅速的拍了一張
效果還不賴
重點是它才45g放在我的包包內
我可是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但是我想說的是:
肉鬆你是有這麼不削嗎?你看他給我閉眼
閉眼就算了還給我撇頭!!

(我不依拉~~~你這臭小狗)


這禮拜的運動公園超多人
不像上週冷機機的反而只有幾隻貓出來


肉包鬆開始我丟你撿的遊戲了



基本上丟多遠他都有本事把球刁回來
除非~~~~



他在路上遇到年輕辣妹
可能就有101%的機會就這樣把球扔在一邊
然後任憑我們怎麼呼叫他都不甩我們



一次來了兩隻
他可能更難決擇該選小黑妞還是跟自己同類的?

這週末的運動公園實在很多人
後來就回家打電動了
這週肚子悶
所以我ㄤ沒下廚
這禮拜主廚要弄焗烤來吃
故低~
我們家的豪華烤箱要派上用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