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濱公園我又來啦啦啦啦啦啦啦




真可愛的狗子鬆
咬著他的球跑來跑去





這麼大的草皮只有我一個人耶
真爽真爽...





但我媽很煩
一直想要抱我照相
不讓我瘋狂的跑步
我很久沒出來放風了耶




我說:看看你噁心的表情
還在那邊給我學毛毛蟲軟軟的在地上爬
肉包鬆超會學軟骨功不給抱
反正一要抱他他就軟綿綿不給抱





後來我冒著生命危險終於抱到這隻豬了




真的很口追喔你
真不像四歲的豬耶





我們回家洗澡拉
今天洗澡肉鬆超髒的
水根本是黑色的
真是#$%%^&....
不過他今天真開心
因為我們很懶惰
所以很久沒帶他來河濱公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