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前好菜仙就買了家庭健康檢查卡
但礙於要等到我們完婚


我才可以以配偶的條件去做健檢
他買了六個人
可是除了蔡小妹友去做之外
就只有我跟好菜仙有去檢查


星期六一大早我就把好菜仙挖起床
因為我們9:45就要報到
這是我第一次做健檢
不用像大醫院複雜程序
我們去的是一間私人健檢中心
所以所有的療程都在2H半之內都完成檢查
而且私人健檢中心的好處就是報告可以馬上看ㄉ到
也算是完成我人生第一次健檢體驗


至於我的報告呢?
其中一個指數偏高要繼續追蹤
好菜仙跟去年相比也退步一點點
所以我們從現在開始
要當健康寶寶
每天喝2500CC的水
晚上不吃油炸物
最重要的是我們都要當乖寶寶開始每天喝牛奶囉
希望明年同時期我們的健檢報告
會有很漂亮的成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