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家好蔡先生日耶


一大早我們就去旅遊展
沒想到還是一樣多人

 
一繞到飯店旅遊區
挖塞
人爆多的ㄚ
晶華飯店的線上旅展
有推出AZIE餐廳兩人份厚切牛排套餐才999元(原價1880+10%)
那時候線上買不到
但我們今天排隊排了快三小時終於買到手了
這幾張熱騰騰的餐券在手裡的時候
真想尖叫


本來我很冷靜的想購買6張而已
但好菜仙再旁邊一直翠翠唸說這樣夠嗎??
要給爸媽*2,又要自己去吃,又要公關送禮
所以他就自己加碼又買了好幾張


後來我還跑去隔壁攤位的六福皇宮
買了東西燴的平日晚餐券,一張也才699唷
當然還要買漢普頓英式下午茶雙人券,一份680元
而且還可以選兩杯價值300元的咖啡和茶
簡直我們就像失心瘋一樣亂買了ㄚ


雖然花了錢
但想想其實我們反倒省了很多錢
哈哈哈~好菜仙自己安慰自己說的話...


後來等我們出來都已經下午三點半了
超餓的阿
走去典華想去吃吃到飽的飲茶
可是只供應到下午兩點


我們又餓又累
就只好去吃B1的古拉爵
不過說真的古拉爵還真是有點亂搞的餐廳
真的是不太好吃捏
要不是懶得走又餓....


後來回到家都是晚上八點ㄉ事了
好菜先今年的生日在一陣腳酸中渡過拉!!!
希望你要健健康康,happy forever
這樣每年生日我才可以給你special的回憶
 
哈哈哈


但我還是要再說一次
去年好菜先的生日禮物
http://www.wretch.cc/blog/linchiachien/23990366
到現在還沒開咧
而且我是說包裝還沒開喔!!!!
各位鄉親評評理唷~~~~~~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