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就放好蔡先搞笑照片把大家吸進來~


其實我自己製作這張照片完後
我自己在家笑到肚子痛死了
還不就我有個很愛演的ㄤ...

話說大家一定很好奇
到底好蔡先拿的是什麼挖溝
讓他這麼開心的拍了這照片
趕快來分享給大家
當然也要謝謝Margaret (QT媽)這麼精心挑選的生日禮物



QT媽在當天11/2我ㄤ生日
就說生日禮物不可延
所以回家之前就火速繞到QT媽家拿禮物
還好QT媽跟我們也是鄰居



連我都受惠
而且我兩支筆都想要自己偷偷A起來
因為實在太口愛了
整個就是我愛的Bling Bling耶
謝謝QT媽
真的超感謝有你這個朋友相伴
讓我ㄤ覺得還是有真友誼存在...



我最愛的施華洛世奇ㄝ
他家東西實在太Bling了
整個好愛



每次拆他家裡物都好開心
因為包裝都好用心



還有絨布筆套保護著
我就不用提心吊膽放在包包怕刮傷了
不然我一定超心痛...



先露出一點給大家看



很低調的華麗



將將~
這是for好蔡先的藍水鑽筆
真的每顆水晶都好閃亮



我的可是粉紅色的呢
真的好喜歡
兩隻我都很喜歡
還好QT媽跟我說筆芯可以在一般書店買
不然我才捨不得拿出來用~



我ㄤ超喜歡看卡片
所以他好開心的在念卡片給我聽



鬧歸鬧
還是有感性小子的時候



對筆全身
每一細節都好精緻



實體真的一直閃閃發光耶



太捨不得用了我





現在已經乖乖躺在我的包包內囉
真是開心
也替我ㄤ感謝QT媽的生日禮物
真是太感動了~
還有一直收到你買給肉鬆的禮物
真的還挺不好意思
但真的要跟你說聲謝謝囉~
還有
肉鬆每次一去你家
就先尿個2,3片尿布
我下次會叫他自己帶零錢付費!!哈~
anyway~
我的目標還是要抱到Q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