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來我的blog了
放了九天假
每天都好忙
都沒時間來update~
吃了好多東西
整個給他很不敢秤體重耶~OMG!!!

肉鬆也收到好多枚紅包
肉鬆媽我可是都把肉鬆從小到大的紅包都有收起來
昨天整一整發現竟然有好幾千元了!!
我可要快點加把勁來整理照片了
這個過年去了還蠻多很棒的餐廳
好想快點分享給大家呀~~~~

而且昨天帶肉鬆跟QT還有QT哥哥姐姐去天母運動公園玩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隻紅貴賓耶~
真的每隻都好可愛爆可愛
好蔡先說我根本比狗還開心阿我~哇哈哈哈哈
真的好想再養第二隻狗唷!!!

剩下半天假
下午就要用爽爽人的2小時泰式按摩來作為這年假的收尾拉~哇哈ㄏ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