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煩惱我抽中的機票到底要去哪裡玩?
所以導致我的美食日記不小心被拖延到了一些

這禮拜除了還在開心抽到機票之餘
請同事幫我從奧地利買回來的施華洛世奇的巴西Erika項鍊也拿到手了
好開心
真的好可愛
而且退完稅大概是7折左右的價錢
八月要再託別人幫我買英國系列的Eliot項鍊
就是中間戴高帽子的那隻(左三)
這樣我就蒐集到四隻了
到時候在來拍給大家看一下



還好上禮拜趁颱風來臨前
從墾丁回來了
不然難得去一趟墾丁
遇到颳風下雨可就不好玩了

先醬吧
這周末會來整理一些照片
到時候再來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